選對洗頭水的神奇力量

脫髮是擁有健康頭髮的敵人

頭髮是外表的重要一環,每個人都想擁有健康豐盈的頭髮,提升自信。但香港人脫髮情況嚴重,而且經常有不良的生活方式、飲食習慣等,種種都可能導致脫髮或令遺傳性脫髮問題加劇。例如油性髮質或會因油脂分泌過多,引起頭皮問題,進而導致脫髮。而要保持健康豐盈的頭髮,可從日常頭髮護理入手,了解如何選擇合適自己和好用的洗頭水。

選對洗頭水的神奇力量

洗頭水的神奇力量1:徹底清潔

香港的天氣炎熱潮濕,會讓頭皮容易出油。油脂若累積過多,便有機會阻塞毛囊,增加脫髮的風險。因此洗髮的重點應放在清潔頭皮上。選擇一款好用的洗頭水能幫助徹底清潔頭皮,洗走頭皮上隱藏的油脂、老廢角質和髒污,讓頭皮呼吸暢通,頭髮更蓬鬆有型!

 

洗頭水的神奇力量2:保護頭皮

健康的頭皮是擁有美麗髮絲的基礎,然而香港的都市環境充斥著各種污染物,例如空氣中的微塵等,都可能使頭皮毛孔受污染物阻塞。市面上有些洗髮水雖標榜潔淨力佳,但可能含有刺激性成分,傷害頭皮和毛囊。因此,對於有脫髮問題的人來說,應慎選潔淨力佳且適合敏感和脆弱頭皮的洗頭水。這種洗髮水的PH值通常是5.5,較接近頭皮的酸鹼值,減少頭皮的刺激和不適感。

 

洗頭水的神奇力量3:強健髮根

大多脫髮問題主要是由毛囊萎縮,繼而變得脆弱所致。有些洗髮水含有矽靈等成分,雖然能給頭髮鎖住水分,但可能會容易導致毛孔或頭皮堵塞,長期下來甚至可能對身體造成負擔,導致脫髮,得不償失。相反地,有些洗頭水則主打成分安全,不含矽靈等刺激成分,亦不易殘留物質於頭皮上,讓你的髮根更強健,頭髮更茂盛!

開展1+1>1的生髮力量

選擇適合專業的洗頭水可有效清潔頭皮與頭髮,減輕因油脂分泌影響的脫髮問題。此外,對於大部分遺傳性脫髮的人來說,如果能結合進一步的生髮療程,如使用生髮水等,效果更加顯著。

 

5年治療黃金期 逆轉毛囊萎縮

要理解生髮療程的效果,可從脫髮的原因說起。毛囊一旦萎縮或死亡後,便難以再進入新的生長週期,因而導致脫髮。所以要加速毛囊新陳代謝週期,增加血液循環,令萎縮的毛囊重新擴大,才可生髮。這個看似不可逆轉的過程,其實可使用經科學證實的有效成分促進頭髮生長。

其中一個成分是Minoxidil。不同於咖啡因、首烏及人參精華等未經臨床實證其功效的成分,Minoxidil獲美國FDA及香港衛生署認可使用,安全性及成效皆有保障,可明顯刺激頭髮再生。

 

Regaine®生髮專家 讓頭髮頭皮Regain 新生

倍健Regaine® 除了有生髮系列外,旗下Pregaine豐盈配方洗髮露 專為脫髮人士研製,採用低敏配方,具三效淨活作用,一步徹底洗淨、保護頭皮、強健髮根。而使用Pregaine®洗髮露時,配合Regaine® 生髮劑,效果更全面。

 

立即採取行動,越早治療脫髮,效果越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