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洗頭迷思 – 用對方法 頭髮0煩惱

 

洗頭水是常見的個人護理產品之一,但很多人仍對洗頭水存在的迷思和誤解。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打破這些迷思,用正確的方法讓頭髮告別煩惱吧!

  • 迷思一:使用去油洗髮水,會導致頭皮分泌過多油份?

有人誤會使用去油洗髮水會刺激頭皮,導致頭皮分泌過多的油脂,形成油性頭髮。但其實,正確使用配方溫和安全的去油洗頭水,不但可以去除多餘的油脂和污垢,更可以維持頭皮健康。對於擁有有油性頭髮的人來說,使用可徹底洗淨頭皮污垢、油脂及成分溫和的洗頭水,再配合適度的使用頻率,才是更明智的選擇。

  • 迷思二:使用洗髮水會加劇脫髮?

不少人擔心使用洗頭水,頭髮會因洗淨力過強而變得脆弱,增加脫髮的風險。實際上,洗頭水的作用是清潔頭皮和頭髮,不會直接導致脫髮。脫髮問題可能與其他因素有關,如遺傳、營養不良、壓力等。如面對脫髮問題,大家可以選擇有助強健髮根、養護頭皮的洗頭水,打造健康頭髮的生長環境。如有需要,亦可以配搭專業生髮水使用,檼定脫髮問題,讓頭髮維持健康豐盈!

  • 迷思三:洗髮水可解決所有頭皮和頭髮問題?

不能。洗頭水雖然可以清潔頭皮和頭髮,但對於某些特定問題,可能需要專門的護髮產品或更專門的治療方法。例如,如果你的頭皮脆弱,便可能需要使用低刺激性的洗頭水。如果你有脱髮問題,便可能需要使用防脫髮洗頭水,並配搭專業的生髮水。

  • 迷思四:使用防脫髮洗頭水可有助生髮?

的確,防脫髮洗頭水通常含有特定成分,或可以預防脫髮風險。然而,它們的作用是預防脫髮,而不是促進頭髮生長。因此我們需要仔細閱讀成分,確認它是否真的具有促進頭髮生長的效果。

對於正在脫髮的人來說,其實可能需要使用專業的護髮產品,例如生髮水。生髮水通常含有特定的科研實證成分,例如Minoxidil,可以刺激頭皮毛囊,促進頭髮生長8。使用生髮水需要持之以恆,通常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效果。

倍健生髮專家:以科學打破生髮迷思

不論是洗髮護髮的日常護理,還是脫髮等特定頭髮問題,都要打破迷思,選對產品,才能擁有茂盛和強健的頭髮。

倍健旗下有Pregaine洗髮系列及Regaine生髮系列,配方以科學實證為本。

Pregaine豐盈配方洗髮露一枝達三效淨活作用:

  • 徹底洗淨頭髮
  • 溫和保護頭皮
  • 強健髮根

每次使用Pregaine洗髮露後,使用皇牌Regaine® 生髮劑,其有效生髮成分Minoxidil 獲美國FDA認可,以科學實證助你讓頭髮重生!